你是否覺得懂英文的薪水就比較多?

但是又覺得學英文很困難

介紹一個隨時能跟外國人學英文的網站(可以試聽看看):

http://1314.ws/abc1

英文補習班 板橋 台東 英文補習班推薦 花蓮 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 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會話教學 英文會話教學影片 線上學英文會話 免費學英文會話

台北 美語補習班推薦 如何學英文 如何學英文歌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

▲巴西一名女子罹患罕病,天生感覺不到痛。(圖/翻攝自 bbc.co.u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我不知道痛的感覺是什麼?」巴西有一名27歲的女子托蕾多(Marisa de Toledo),她罹患了一種罕見疾病,天生感覺不到「痛」,她曾經扭傷腳踝、手臂燙傷、腳趾頭被截肢,就連已經生了3個小孩的她,竟然也感受不到生產的陣痛。

台東 英語家教行情 花蓮 英語家教行情 宜蘭 英語家教行情 屏東 英語家教行情醫師檢查發現,托蕾多罹患的是一種名為先天性無痛症(congenital analgesia)的罕見疾病,目宜蘭 英文家教費用 屏東 英文家教費用 雲林 英文家教費用 南投 英文家教費用前全球不到50個案例。在她成長的過程中,托蕾多回憶,母親是第一個發現她有這樣症狀的人,但到母親過世前,卻從未帶自己去給醫生診治。

托蕾多表示,「我在7歲時曾扭傷腳踝,但我絲毫感覺不到疼痛,直到醫生告訴我,我的腳踝已經腫脹,我才知道我受傷了。」而托蕾多起初前往醫院檢查時,被認為是大腦無法傳遞正常訊息,並台東 英語會話課程 花蓮 英語會話課程 宜蘭 英語會話課程 屏東 英語會話課程未檢查出實際病因。

托蕾多除了感受不到腳踝扭傷的痛之外,已經生3個小孩的她,居然在生孩子過程時,也不需要施打麻醉藥,甚至還有一次在生產過程中睡著,事後才被護士叫醒,孩子已經呱呱墜地。

但除了托蕾多之外,她的哥哥也罹患此怪病,但她3個孩子並未遺傳到。

22坪大房租金5元背後故事超有愛

父母放牧教育!子女禁上學住帳棚

少女神回「伴侶不想戴套」被新多益考試時間多 新多益考試時間 2014多益考試時間 多益考試時間幾點停課

韓妞卸妝右眼消失「大嬸妳哪位」

警在男友身上搜出神祕盒女大笑

小三產的雙胞胎竟是「同母異父」

酒吧開打揍新北市 英語家教班 台北 英語家教班 台東 英語家教老師 花蓮 英語家教老師他臉竟是遇到格鬥王

變態男與汽車性交「抽插排氣管」

美女舌頭超長竟碰的到眼睛!免費線上英語會話 線上英語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語 免費學英語網站

看那幾根台中 英文家教班 桃園 英文家教班 新北市 英文家教班 台北 英文家教班的長度測試魅力指數

上學太痛苦高中生刊廣告賣學校

台灣名產是珍奶?谷歌給了神秘答案

英「海浪模擬」泳池掀9層新北市 多益補習班 台北 多益補習班 英語會話教材下載 英語會話練習書樓巨浪

僅3坪「迷你超市」臘腸香蕉都賣基隆 一對一英語教學 高雄 一對一英語教學 台南 一對一英語教學 台中 一對一英語教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推薦
    全站熱搜

    有夢最美快樂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