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覺得懂英文的薪水就比較多?

但是又覺得學英文很困難

介紹一個隨時能跟外國人學英文的網站(可以試聽看看):

http://1314.ws/abc1





圖、文/GQ

看了《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了沒?在眾超級英雄中,「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絕對是影迷們最力捧的一位,雖然他老是喊自己太老,沒辦法再扮演好"東尼史塔克",不過大家可別擔心,他仍會在《復仇者聯盟3》與《鋼鐵人4》再披戰甲,因此要看到他卸下鋼鐵裝還早得很。

而相信最讓所有人好奇和關心的,也是他究竟對扮演「鋼鐵人」有什麼想法?現在GQ就整理出影迷最想問的10推薦學英語的方法 快速學英語的方法 英語會話文章 英語會話教材推薦大Q&A,一起來聽他怎麼說。

Q1:你是如何保持這樣有魅力的鬍子造型?

Robert Downey Jr.:這其實是從我拍第一部《鋼鐵人》開始留的,當時的造型師就像個藝術家,他就像處理鬍子的剪刀手愛德華,當你定下了這個造型之後,剩下的就是去保持和調整而已,這當然需要花很多時間,不過我很高興大家喜歡。

Q2:據說你是Benedict Cumberbatch的粉絲,看完他演的《福爾摩斯》後,你有什麼樣的意見?

Robert Downey Jr.:我對Benedict Cumberbatch的演技印象深刻,劇本寫得相當好而且耐人尋味。

Q3:常常有人拿你和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做比較,請問你是採取什麼態度去面對那個在虛構中塑造出的自己?

Robert Downey Jr.:東尼史塔克應該可以說是"冷血"的我,當你投入這個角色越多,會突然搞不清楚誰在扮演誰,不過我很高興整個團隊有許多優秀的人,讓我了解到最重要的一點是,我是活生生的人,但東尼史塔克不是。

Q4:你曾說過如果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執導下一集的《鋼鐵人》,你非常樂意再次和他合作,那如果不是"梅伯"執導,你還是想參一咖嗎?

Robert Downey Jr.:我和梅爾有許多其他的計畫,關於這個問題我想之後電影公司會公布最後的消息。

Q5:為了拍《鋼鐵人》你冒了很大的風險,請問當時你的勇氣從何而來?

Robert Downey Jr.:沒有冒險就沒有回報,人生中有時你會碰到一些事,是必須下定決心投入一切的,往往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Q6:假如你可以演出喜劇《Drunk History》,會希望自己是哪個歷史人物?

Robert Downey Jr.:這是很棒的問題英文發音翻譯軟體 英文發音軟體網站 線上英文發音軟體 英文發音軟體下載!應該是美國開國元勳Jefferson!我想他當時也和老百姓一樣揮汗開墾栽種了許多的穀物吧......(笑)

延伸閱讀新北市 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 英文補習班推薦 學測英文單字 法學英文單字英文單字發音教學

>>看更多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的Q&A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預告片中7個值得期待的劇情重點

台中 成人英文家教 桃園 成人英文家教 新北市 成人英文家教 台北 成人英文家教新竹 英語會話課程 基隆 英語會話課程 高雄 英語會話課程 台南 英語會話課程

楊梅吳尊更新動態!PO文眾人心碎

徐嬌畢業手戴戒指網雲林 英語家教行情 南投 英語家教行情 彰化 英語家教行情 苗栗 英語家教行情友「好在意」

網求張鈞甯改名媽媽霸氣回7字

破懷孕5禁忌昆凌笑:不然怎辦?

顧里換人演!詮釋讓郭敬明爆哭

甜心主播朱芳君嫁了:夢想的婚禮

宋智孝突喊腳麻李光洙新竹 外籍英文家教 基隆 外籍英文家教 高雄 外籍英文家教 台南 外籍英文家教超暖救援

露娜原來和「哈利波特的爸」交往台東 一對一英語教學 花蓮 一對一英語教學 宜蘭 一對一英語教學 屏東 一對一英語教學

唐立淇姐妹全過40臉竟如女大生

昆凌媽咪作陪快嘴洩寶寶性別!

《還珠》趙薇范爺合體蜜照外流!

羞跟媽說我愛你…多益單字表 有效學英語的方法 從頭學英語的方法 推薦學英語的方法Hebe秒回絕招

愛情跑學英文會話 如何自學英文會話 線上英文會話 線上聽英文會話英語會話教材推薦 台東 多益補習班費用比較 花蓮 多益補習班費用比較 宜蘭 多益補習班費用比較9年!最正主播朱芳君嫁了

夜店妹苗栗 英語家教行情 嘉義 英語家教行情 新竹 英語家教行情 基隆 英語家教行情太high羅霈穎:討好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
    全站熱搜

    有夢最美快樂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